close

Image result for communal bar and eat house

(圖擷自網路)

位於布里斯本正正正市區內的十元牛排,步行Queen St 往South Bank 的橋前

旁邊是布里斯本市立圖書館

大家都知道留學生是很窮困的,有機會可以吃美食又能夠少花點錢,那麼我們一定衝第一

Communal Bar & Eat House 地址:   266 George St, Brisbane City QLD 4000

Communal Bar & Eat House 分成兩區,左邊是Bar 右邊是餐廳

Bar 每天都有happy hour,沒有記錯時間的話是每天下午四點到七點,酒都有Special 價格

這間餐廳我已經造訪不下五次了,每次好想吃牛排的時候都會等到特別的周日和周一

因為每天都有不一樣的Special 阿!

週日和週一是$10 牛排,週二是Fish N Chips 也就是澳洲超有名的炸魚薯條

週三是Pizza 加上一杯飲料,週四........ 我忘記了 哈哈

週五是三明治,週六也是Fish N Chips

實在是非常非常便宜阿

這間餐廳是以週天和週一的$10 牛排打響知名度,太晚來會賣光的喔 (差不多七點多)

我們當時六點左右去就已經開始排隊點牛排了

他們提供室外和室內的座位區,兩邊都很舒服

也都會有音樂伴隨著這樣美好的一天

餐點來啦!點餐的時候會問你的牛排要怎樣的熟度

我是選Medium Rare 但不要怪我沒有先通知你,他們的牛排都煎得好熟阿

就算是Medium Rare 也沒有很多血的

不要覺得十元牛排吃起來一定不怎麼樣,我覺得很好吃啊!

當然不能和茹絲葵那些高級餐廳比啦,不過真的很推很推喔

當時我還點了一杯蘋果酒 Apple Cider 因為是Happy Hour 特價$7 (原價$9)

餐點搭配著薯條和沙拉,吃起來不會膩

而且才十元欸!!!!!!!!!!!!! 價格實在是太親民了 

在澳洲這個貴到不行的國家,可以吃到這麼便宜的牛排實在是感動到落淚 

 

店內氣氛     ★✰

餐點評分    ★✰

性價比    ★★ 

再訪指數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bel__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