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最受歡迎也是最有名的餐點大概是就是Fish &chips了,但我個人真的很不愛

還好整個澳洲都快被亞洲人佔據了隨便走都有亞洲餐廳

今天跟大家推薦一間很平價的好吃河粉!我一個月內就光顧了三次

跟室友提到CBD 有一間好吃的河粉大家都直接回答-是AJ 嗎!

 

AJ Vietnamese noodle house

地址: 70 Charlotte St, Brisbane City QLD 4000

這邊現金和信用卡都接受喔!

AJ 餐廳本人超小超小,前兩次去都是平日的晚餐時間,沒有排到隊

第三次去是星期五的中午,整個大爆滿

大家可能會覺得國外的亞洲餐廳一定都是亞洲人在吃,雖然很多真的都是這樣

不過AJ 裡面有非常非常多白人在用餐唷!當天也很多澳洲上班族來買外帶

那天在排隊的時候才發現他們把整個菜單都貼在門口的玻璃上面,

為了節省坐下後等待的時間,會在排隊的過程中就完成點餐的動作

這家餐廳雖然是越式,但我發現老闆娘好像是香港人耶

這邊看菜單更清楚https://www.zomato.com/brisbane/aj-vietnamese-noodle-house-brisbane-cbd/info

餐廳裡面不到十張桌子,但每次來都一定被坐得滿滿滿

我都是吃5號的生牛肉河粉,一份A$10.9,在市區中算是很便宜的餐點了

而且是滿滿超大的一碗,非常划算!每次吃完都撐到不行

(不過可能因為冬天的關係,每次吃完飯沒隔幾小時就餓了

點河粉的話,當然一定會送上一盤豆芽菜、檸檬和類似香菜的菜(因為我不知道叫啥哈哈哈)

朋友這次剛好點到我一直都超想試試看11號的海南雞飯,一份A$11.9

本來以為因為排隊就點餐,麵條可能會因此煮得比較久、比較爛

但完全不會喔!一樣是我很喜歡的軟硬程度

實在是超多超經濟實惠!而且竟然還附柳丁(雖然朋友說這個一點都不甜)

海南雞也不錯吃,不過吃過台北的慶城海南雞之後實在很難愛上別的海南雞飯阿

安娜貝爾再訪這間店還有多點了蝦涼粉

料非常足也很好吃,菜單上是$7 三卷,可以加價變成四卷和朋友分享喔

AJ 的地點就在Queen street mall 的下一條街上,交通非常方便

逛街逛累了也可以去吃吃看,便宜又好吃

 

店內氣氛   ✰✰✰

餐點評分    ★✰

性價比    ★★ 

再訪指數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bel__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